Monday, June 1, 2009

Memory Day

对面这房子据说以前是所小学,老公的母亲小时候曾在这上过学。
但现在这房子住的是一户人家,据说这家人买下这房子。美国人住在公墓附近一点都不忌讳,他们认为人死后就归入尘土了,死人是伤不了人的,所以有些公墓都建在市中心,附近都住有人家。
小鸟很自在地停在墓碑上休息

曾曾祖父和祖母的墓碑









Valley Cemetery









Valley Cemetery建于1881











前往Valley公墓的路上

















陣亡將士紀念日是美國聯邦假期的最後一個星期一5月( 5月25日在2009年) 。前身為裝飾日,紀念在服兵役中死亡的军人。后来也延伸为美国人纪念死去亲人的日子,有点象亚洲的清明节。
每年这时候美国人都带着鲜花到亲人的墓地去,墓地上都能看到些小国旗插在士兵的墓前。
今年我们与往年一样带着鲜花去Valley向死去的亲人致敬,老公是第五代移民,他的祖先分别从德国和瑞典移民到美国来,母亲的祖先从瑞典移民美国,后来在valley定居下来,父亲的祖先从德国移民到美国来,后来在Nebraska的一小镇定居下来。母亲的祖先都安葬在Valley的公墓里,这里的一个个墓碑都能认出所有祖先的名字。老公说他从三岁就随父母来这里,目的是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祖先是从哪里来.









No comments: